close

好悶熱的一天,白天氣溫飆到35度了~我來洗洗澡舒服舒服一下~~




好清涼的水呀,一頭給它鑽進去~




左扭右擺潑潑水




洗頭




開心的把水潑的高高的這樣才夠涼爽~




有沒有人在偷看?



沒人偷看我來偷偷洗個屁屁.




洗嘎枝窩




藍鵲+藍蜻蜓




洗好了真開心~


 


第二隻洗澡------




看上面那隻洗的好開心,我也來洗一下吧




魚兒讓讓,我想借個水~



看我的震動潑水法




火力全開




潛水




實在太開心啦~~






洗好了~是不是更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の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