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栗頭麗椋鳥 (11)

栗頭麗椋鳥來自非洲,外表豔麗,是八哥鳥的親戚,身長約18公分左右,食物以昆蟲為主,目前歸類為逸鳥。

栗頭麗椋鳥 (9)

 周六早上剛好到桃園八德辦事,12點辦完事後直接繞過去瞧瞧..

栗頭麗椋鳥 (4)

遠遠看見5位飛羽攝手正在等候,迅速停好車,抓起相機衝ㄚ,,,

空手來,也沒帶啥禮物來見牠,其實我好怕蟲蟲呀~~幸好這些高手帶來整盒禮物.

栗頭麗椋鳥 (5)

這幾位鳥攝高手真是經驗豐富老道,不僅會放食物,還很會引鳥.

栗頭麗椋鳥 (2)

跟在他們旁邊拍拍,讓我補捉到到許多不曾拍過的鏡頭.

有位高手還跟我說我真幸運一來就有得拍..哈哈

栗頭麗椋鳥 (6)

學到好多呀....真是謝謝他們~

栗頭麗椋鳥 (8)  

連這高難度的正面飛行版都被我拍到嚕~~

栗頭麗椋鳥 (12)

心想著::這隻鳥一直靠人喂食,哪天沒人來喂牠不就要餓肚了!!!

栗頭麗椋鳥 (7)

正當我這麼想時,小麗這趟下來居然沒吃餌蟲,自顧飛到草地上

栗頭麗椋鳥 (10)

東看看,西瞧瞧

栗頭麗椋鳥

飛快的補到一隻美味蚱蜢,當場解除以上疑慮了,原來牠是能自食其力,幸好鏡頭有跟著,,,cc

栗頭麗椋鳥 (11)

好感謝alice好友報我去拍這隻美麗的鳥兒~

栗頭麗椋鳥 (3)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の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