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我們驅車前往劍湖山,但...還很早,而且天氣那麼好~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介紹石壁村的風景-漂亮極了,我想人就在古坑了,於是往石壁方向前進,邊走邊玩,心想說如果天氣變不好就回頭,結果天氣特好~一路開到看到許多美麗的高山雲海~~



高聳的檳榔樹-沿途邊走邊玩/邊拍照



清澈的流水-找不下去的路,不然真想跳下去玩玩水



河水的力量足以搬運大石



經過萬年峽谷



一個不知名的吊橋靜靜的橫跨在峽谷之間.



山路彎來彎去很容易頭暈,邊開邊下車休息



為了發展觀光,現在已有一條雙線道的路抵達石壁,是衛星導航帶的,路名我就不知道了.下次再來遊玩開車就好開多了.



開了一個半多小時終於看到石壁社區的門牌了



你們怕高嗎??~~~石壁社區門牌對面的觀景台上



好壯麗的景象ㄚ,一大片的山河和白雲都在我們的眼下耶



壯麗山河




同一個地點,光線跟雲朵不斷的在變化.一會烈陽,一會陰霾,可說是千變萬化ㄚ~可不要變化成起霧ㄚ,不然就拍白白了~~



看看我旁邊這團雲,快要把我淹沒了~~~真是體驗到為什麼叫雲海了.幸好它只是雲不是海~~



再往上開~的石壁大飯店



我們一路開上最頂端,是某戶種茶人家的茶園~



有小貨車正在山頭的另一邊收茶~



凍頂烏龍茶-石壁的茶是清心烏龍,生長在這優良的環境,難怪台灣茶會那麼出名,好喝~~



山頂ㄟ黑狗兄-跟我一起大叫吧~~~我好喜歡在山頂上大叫,好爽的喔


後面的煙不是失火,是雲海又要來淹沒我了~~



看過美景後就要下山了,看到路邊的一個步道.哇~~好陡ㄚ.直直的通到山下,不過今天不能浪費力氣,因為要保留實力去劍湖山玩.



枯樹-下山慢慢的開邊欣賞風景看到漂亮的景色就隨手拍下來



天涯



雙瀑



一朵形狀特別的雲,在竹林裡~~~



山中河道


一大早就登上海拔1400M的山上看雲海真舒暢~只要是好天氣上山,雖然山路顛簸,一切都是值得的~~~下次在另外安排深入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の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