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可愛的妹妹趁著歐元狂跌,去北法振興歐洲經濟回來了,買了很多自己要用的名牌包,還有很多別人要用的名牌包,當然我也是會有記念品的.但我不喜歡名牌,總覺得那是商人炒做的商品,名牌只是個虛榮,重點是名牌都很貴,所以我只要有代表當地的小東西就可以了.


感謝2位老妹,坐了那麼久的飛機幫我帶記念品.



北法最有名的聖米榭爾山-帽子




山的面積直徑只有1公里 ,山頭建有比它高出近兩倍的修道院



精緻的盒子



裡面裝的是牛奶糖



盒面印著saint-michel的浮雕,吃完後要裝什麼呢?



一個印著乳牛的盒子



裡面裝的不是牛奶糖



是好吃的巧克力餅乾,有點甜,應該是法國人要配咖啡的甜點



印著鐵塔的短T




聖米榭爾山-相傳在八世纪初,聖米榭爾山附近阿弗宏許區的歐貝爾主教在睡夢中見到Michel天使,天使指示他在岸外剛被海水送來的一堆岩石上建設祈禱所,奉Michel為守護神。起初,歐貝爾主教並不以為意,直到天使失去耐心,當他第三次在歐貝爾夢中出現時,用手指在歐貝爾腦門上截出一個洞,歐貝爾才恍然大悟,趕緊著手動工.在阿弗宏許的聖维杰寶物室,今天可見到據稱留有天使指孔的頭蓋骨。



高級護手霜



不用開蓋子喔,用轉的,中間的小洞就會轉開,就可以擠用了.櫻花香



我就是喜歡這樣代表當地民情的記念品~~我喜歡帽子,您喜歡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の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