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之城其實也就是一座位於鯉魚潭水庫山頂上的三層樓古堡造型餐廳,一樓到三樓,室內室外均可用餐,有精緻套餐/創意料理/點心/飲料....古堡一樓餐廳都被我們包場了~~~



坐在古堡窗戶邊用餐,看出去都是欣賞古堡的人們~~



訂位預留~



窗外就是一簾天然山水畫



一樓全被我們這群訂位預留了



所有的食物都是在二樓主餐廳完成



等餐中,玩玩刀叉吧



小蕃茄裡包巧克力/中間那杯是菇/正方形的烤麵包真特別



歡樂兒童餐~可愛的飛機餐盤,裡面裝有薯條/培根/熱狗/蔬菜,因門票不同限兒童點用,大人不能點這道餐喔~



素食餐-上面黑黑的好像是松露醬,吃起來超級鹹,可能要配飯吃的吧~



奶油焗飯,聽說滿好吃的~素食者可品嘗看看



戰車龍蝦雙拼菲力牛排-是我點的好吃的~



龍蝦一整隻+牛排一大片,牛排是沾玫瑰海鹽,可別像我還問服務生要黑椒醬.....但我喜歡沾黑胡椒醬吃ㄚ~~



我把戰車龍蝦拼起來,看看是不是一整隻,是一整隻...但...不是同一隻,因為左右兩邊不對稱,被我抓包了吧



甜點...還有咖啡,被我一口喝光了~沒拍~



吃飽就到外面逛逛,消化一下~有人還吃的津津有味



餐後開始交換禮物,抽獎活動-抽到要現場拆開使用.......



我們準備的獎~~~磨菇造型的鍵盤吸塵器



狗帽圍巾真可愛



有人抽到蒙面頭套,大家笑成一團,這樣的用餐環境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の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