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是我的外甥女,2歲8個月,似懂非懂的真可愛,拍照也是超難拍的,連哄帶騙兼棒棒糖的誘惑下,總算乖乖的裝可愛~~



來根棒棒糖,我就乖乖



裝可愛...



瀟灑妹~刁根棒棒糖~



超級愛狗狗,但沒人要養~~



你可以再近一點ㄚ~~



快笑僵了,還沒對到焦喔???~~~(你一直晃怎麼對??)



真的給我笑僵了///



麻豆休息中...被拍跟拍人的都累了....



來點有氣質的...



若有所思....



鏡中的我



鏡中的你....



大寶哥VS小寶妹



裝鬼臉~~她一定要這表情說不聽.



來看花喔~



我要跟大樹一樣高~



南洋風情



拔了一朵阿罵的蘭花,應該不會被罵吧~~



麻豆又扁嘴了~~該休息了



我也來賞花~



河豚嘴~~



謝謝大家觀賞~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の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