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逛完植物園後前往王品和平東店吃牛排大餐~~~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們很重要~~~~哈哈



點餐中....



菜單:我點的是牛小排明蝦,有牛有蝦真讚~~



點菜最煩惱了,每道都想吃~~~



鮮蝦水果沙拉-我的



海鮮沙拉



松露鮮蔬佐鴨胸沙拉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酥皮海鮮清湯-我的



牛小排&明蝦---我的



切開後



牛小排



台塑牛排



素食套餐的主餐



服務生會先幫我們大致切開並介紹該怎麼吃



法式烤布蕾



好大的貝殼,真有點南洋風



烤濃槳巧克力冰淇淋-我的,很甜~~還好我不怕甜....



大姑姑的生日禮物



開心吧~~



店內會準備小蛋糕幫壽星辦個小小的慶生~~~



壽星還有小禮物-王品相框



小朋友也有小玩具哦~~~




大家吃的好開心



接待員還幫我們拍照留念每人一張



王品的服務超級好的,對小朋友更是服務周到,從兒童餐具~玩具應有盡有,小朋友在這裡吃飯好開心,更重要的是12歲以下小朋友麵包跟濃湯免費吃到飽,所以只要大人點餐,小朋友通通不用錢~真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の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