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就一直想拍竹子湖海芋田.明知連日來的天氣不穩定,常下雨.卻還是出發啦~在山下一切美好,沒起霧,沒下雨,一轉入竹子湖後起大霧,下大雨,13度,很冷,霧濃得都快看不到路,用摸的終於摸到了~~



又雨又霧都沒人,很安靜,就我獨自一人在賞芋步道上尋找著理想的拍攝角度~~



既來之則安之~~雖然大霧,還是有大霧的美,陽明山竹子湖以上天氣多變,多霧,千萬別期待單一氣候,可多方嘗試拍攝,不同氣候有不同景色的美~~



夜裡的海芋



不久天亮了,透出清晨的藍色光線,加上霧氣,好柔美ㄚ~


天剛一亮跑來了約20幾人的攝影隊,很喜歡我這個位置,把我包圍起來,很沒禮貌地用腳架把我的腳架,包圍了??他們說要等日出,還在起霧下雨耶,各有各要的景,老師也是要賺錢ㄚ,我就讓開了,不過我覺得那老師很瞎,許多學員都因相機淋雨在一旁擦相機....後來還是沒日出~~



竹子湖的海芋大開了ㄛ~各位朋友有空可過去採海芋,享受田野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の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