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客中心休息一會兒後,開始第二行程-登島.登島也就是用步行在島上繞著龜尾湖沿途景點繞一圈~邊走邊逛一圈登島行程約1個多小時~跟爬高地比起來這真是太.....輕鬆了



龜尾湖-導遊說是淡水湖,我沒嚐過....我想應該是吧



昔日舊軍營



龜尾湖的最右邊是哈巴狗,很像吧~原來龜山島也有一隻哈巴狗耶,還滿像的說~




另一邊是昔日的龜山國小




昔日龜山漁港-現為北岸碼頭.



接著往哈巴狗的頭走去.



哈巴狗這座山頭可是暗藏玄機ㄛ~來去看看



島孤人不孤,很多離島都會有這句標語來慰藉來此服役的阿兵哥~~



好心的團友幫我們大家拍拍~



砲口對著台灣???當然不是要打自己,可能是萬一被包圍突圍用吧



哈巴狗山體內的軍事隧道,只開放幾條可以參觀~~



隧道內



隧道直通海岸懸崖的碉堡



導覽員解說火力範圍



碉堡的屋頂,尖椎狀的刺刺用來消弭砲聲的震波



龜尾湖一角



觀音像-位於龜尾湖中央



摸摸龍頭會發財哦~~



龜山島冷泉



冷泉這邊可以泡腳,很冰..我有擦臉,水真的是淡水耶..在這四面環海的小島上,淡水真的是寶耶.



大家在冷泉泡腳,泡的好開心~~




昔日媽祖廟-現為侍奉觀音菩薩,因為媽祖已經跟著昔日的居民遷往台灣了.看到媽祖廟,就已經繞一圈了,往前幾步就是遊客中心.


這時我看到天空突然汎藍,藍藍的天很漂亮.我趕緊跑到哈巴狗那邊補拍幾張~~



哈巴狗-台灣有哈巴狗造型的山很少,龜山島有一隻,大家有來別忘了幫它拍拍哦~~



向天女



這樣就完成了今天龜山島之旅的第二行程-登島.



排隊等上船的瞬間,看到這海水,真是清澈透明.隨手來一張.


接下來就是第三行程-船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の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